《工作与生活30》

转眼糖豆已经满月了 ,肖砚的妈妈也从瑞士回来,满月当天白术和肖砚简单的庆祝了一下 ,来了很多同事,

在满月宴上肖砚将宝宝抱出来, 大家都围着宝宝 ,糖果则是在旁边乖乖的吃蛋糕 ,可看到大家都围着弟弟,她试图想引起大家注意过去抢肖砚手上拿着糖豆的玩具 “给我”然后扔到了地上,玩具差点砸到糖豆的头,所有人都看向了糖果 

肖砚感觉到糖果情绪不对 立刻把糖果拉进怀里 “没事 ”

糖果在肖砚怀里眼泪立刻就出来了 ,肖砚看见把糖果带了出来 糖果更是哭的上气不接下气 “妈妈...妈妈”

肖砚抱着糖果 “妈妈在,妈妈在,不哭了乖”

白术也出来了看到女儿在肖砚怀里哭 过去抱起女儿“宝贝你给爸爸说怎么了 ”

女儿的脸紧紧的贴在他的衣服上抽咽着,肖砚心疼的拍了拍女儿“不哭了” 

白术不停的拍着女儿的背部“宝贝不哭了,是不是因为那么多人都围着弟弟,所以才不开心 ? ”

糖果这才说“我想要爸爸妈妈陪我玩,不要只陪弟弟”

白术和肖砚看着女儿“那我们进去好不好 ?外面太冷了”

白术抱着女儿进去 肖砚在给女儿喂刚才她没有吃完蛋糕 “来,张嘴”糖果也很乖的让妈妈喂,白术看着糖果“这么大的宝宝了还让妈妈喂羞不羞啊?”

肖砚把糖果嘴角的奶油擦掉“想让妈妈喂是不是”又给糖果喂了一口,糖果亲了一口肖砚

白术笑着看着糖果“把奶油弄了你妈一脸”

肖砚看了一眼白术“宝贝你去亲一口他”

糖果完全拒绝 “不要”

白术看着女儿“我还不想让你亲呢”

肖砚看了一眼他 “看哎呦,被你的小棉袄 拒绝,又吃醋了 ”

吃午饭时 糖豆睡着了 ,肖砚一直在照顾女儿

白术和同事们喝酒,糖果看着白术“爸爸,你不要再喝了 ,一会儿又一直拉着妈妈叫”

白术转头看向女儿 “我啥时候一直拉着你妈了,能不诋毁我的形象呜?白思砚”

糖果正准备说话,肖砚笑了笑把剥好的虾喂给糖果 “来,张嘴”

肖旭看着白术“哎,姐夫,她说的好像也没错 那次我都记得 ”

白术尴尬的看向肖砚,肖砚回了一个眼神 又给了肖旭一个眼神 

肖旭立刻低下头吃饭,可徐一然看着白术“这你有多粘人家肖砚,不说别人 ,你这小舅子都很清楚啊 ”

一桌同事 都笑了 异口同声“白医生这么多年了 和肖医生一直很相爱 ”

白术踹了一脚徐一然“你能不能少说话 ”

徐一然看着正在剥虾的肖砚“哎,人肖砚一直在给孩子剥虾,你也没说给人家肖砚剥一个,搁这吃自己的  ”

白术看了一眼肖砚,肖砚也抬头看向他“怎么了,你要吃吗 ?”把准备喂给女儿的那个给了他 

白术一直看着肖砚“你怎么不吃啊 ”把她面前的虾端到了自己面前 

肖砚看了一眼他 “我待会儿吃 ,你女儿只吃虾”

白术剥了一个喂给肖砚“你不要只照顾她”

糖果看着白术把虾喂给了肖砚“爸爸我还要吃”

白术看了一眼女儿 “那你妈妈也要吃啊,你妈妈一直在给你喂 自己一口都没吃 ”



评论(1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