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工作与生活29》

自从那次肖砚因为抱两个孩子太久,刀口疼了好久 ,白术就不再让肖砚抱白慕研了,但她的糖果果还一直粘着她,所以肖砚每天晚上只负责哄糖果果,糖果睡了后她就看一会电视睡了,白术会照顾孩子不打扰肖砚的休息,可今晚肖砚在睡梦中 被孩子吵醒 ,她迷迷糊糊醒来想要起身才发现白术紧紧的抱着她,她看了一眼他声音很小 “孩子哭了”

可白术还睡的很熟 ,肖砚下意识的摸了摸他的额头 才发现是发烧了,就没有再叫他准备起身看孩子 白术抱着她不放手“肖砚,肖砚”

 她一直在安抚“我在,我在昵,我去看一下孩子”肖砚把手从白术手里抽了出来 ,去婴儿床旁看宝宝,是尿了,肖砚给孩子换完尿布 ,他肯睡了 ,肖砚站那哄了好久 很冷,肖砚没有办法只能抱他去床上 ,可他还一直在哭 ,肖砚不停安抚 ,不希望把糖果吵醒

糖果揉了几下眼睛,肖砚赶紧腾出一个手 拍了拍糖果 可她还睡醒了 “妈妈”

肖砚看了一眼女儿“乖,睡觉”

肖砚听到白术一直在咳嗽 糖豆睡着后肖砚把他放到婴儿床上 ,出去倒了一杯水 拿了药过来叫醒他 “来,起来喝点儿药 ”

白术迷迷糊糊的说“我头疼 ”

肖砚把他头上的碎发向旁边理了一下“所以起来喝点药 好吗 ”

白术坐起来,肖砚把水杯递给他,白术一直拉着她“老婆~我难受 ”

肖砚笑了笑将手抽了出来 “好了 我知道你难受,别闹 孩子在这儿呢”

可白术根本不听 借着自己难受向肖砚提无理要求撒娇“老婆抱抱嘛,好久没抱你了 ”不撒手 

肖砚无奈的看着他 “你不要闹好不好,白思砚在呢 ”

本来已经快睡着的糖果 又爬起来看 “妈妈我睡不着 ,你抱抱我嘛 ”

肖砚转头看了一眼女儿“爸爸现在生病了难受,你先自己睡 乖 ”

糖果爬起来看见白术拉着肖砚 “不要,爸爸 你不要拉着妈妈”

白术看都不看她“那是我老婆 ”

糖果立刻不愿意 “这是我妈妈 ”

肖砚看着两人争吵哭笑不得“哎呀,糖果果你去睡觉,明天还要上画画课, 白术你快吃药 吃完了就睡觉 ”

糖果看着肖砚只好去睡觉 ,可白术还想缠着肖砚“哎呀 肖砚~”

肖砚无奈的看着他 “怎么了嘛 都给你说了 ,不行”

白术看着肖砚“我头疼 ”

肖砚这才反应过来 ,应该是当年的那场爆炸后手术造成的后遗症又犯了 很认真的看着他 “怎么了 头疼不是因为感冒吗 ?我一直以为你头疼是因为感冒 我给你揉一下 ”

肖砚给白术揉着头部,白术才慢慢的睡着了 ,可糖果还是没有睡 肖砚准备睡觉时她又转过来 “妈妈,爸爸为什么会头疼啊? ”

肖砚侧躺着 “你还没睡啊?爸爸是以前因为救人 头受了伤 做过手术 ”

糖果听着听着听哭了 “妈妈,爸爸是不是很疼”

肖砚帮女儿擦了眼泪 “哎呀 ,我的宝贝怎么又哭了,爸爸当时很疼 但是现在已经没事了呀 是很久很久以前了,那时候妈妈和爸爸都还没有在一起   ”


评论(2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