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工作与生活37》

那次白术让肖旭来桐山医院神外,本来只是随口一说 ,结果他真的来了 ,每次肖砚在忙的时候 就偷偷跑过来找王婷 ,而自认为肖砚不知道

今天下午肖旭像往常一样在肖砚去做手术时 跑来找王婷, 却看到了有一个小女孩坐在旁边 背对着他  “哎这谁的孩子啊 ”

糖果听到他的声音转头看他 “啊,舅舅”

肖旭看到是糖果后很惊讶“你怎么在这儿 ?你妈呢?”

糖果边吃饼干旁边说 “我妈妈有手术,就让我在这玩”

肖旭看了一眼糖果“宝贝儿,你别给你妈不说 我来这了,我给你买玩具 好不好?”

糖果想了想 “我妈妈早就知道你经常来这里呀 那次爸爸给妈妈说了 ”

肖旭有些愣住了 “那你妈说啥了吗? ”

糖果看了一眼他“我妈妈说你就知道找王婷阿姨”

这时蒋护士长进来叫糖果 “宝贝儿,你妈妈说让你去保安室取一下快递”

糖果转头看着她“她为什么不自己去,是我的手帐贴纸吗 ”

护士长看着她“不知道,你妈妈没说,”

糖果嘴上说 知道了但还是在玩手机,肖旭看着糖果还在玩手机 “不是,那你不去取吗 ”

糖果看了一眼 “不去”

肖旭笑了笑 “那是你妈让你取的 ,她整天那么辛苦 你就不能去取一下吗  ”

糖果看都没看他 “我不要 ,她还是你姐姐呢 你怎么不去?”

就在这时肖砚进来了“糖果,你把那个快递取了吗 ”

糖果立刻放下 手机“没有,妈妈 舅舅说他要去取”

肖旭被说的一脸懵 “哎,我什么时候说了?”

肖砚一听就知道是糖果不想去“行了行了 我自己去,你之前认识的那个李雨诺姐姐刚才来医院了 在病房 你要不去看吗 ”

糖果点了点头 “我一会儿去”,又看到肖砚手上拿的巧克力 “妈妈我要吃 ”

肖砚把拆开的巧克力给她,糖果抱住肖砚“妈妈,你为什么拿着巧克力 ?”

肖砚抱她坐到了凳子上 “给你的呀 你今天早晨不是说你想吃吗 ”

糖果吃着巧克力 ,突然想起了什么问“妈妈你是低血糖了吗 ”

肖砚看着女儿“你还知道低血糖啊 ?”

糖果点头“嗯,之前我看到爸爸给你个巧克力 然后我就问爸爸 他说你会低血糖,巧克力可以补充能量 ”

糖果拿着巧克力撒娇“妈妈抱抱我 ”

肖砚看着撒娇的她笑了笑 “不抱,都多大了还抱抱,抱不动了 ”

糖果拽着妈妈“不要~妈妈抱抱,你在家 你知道抱着糖豆 爸爸也只喜欢抱糖豆,你们只爱糖豆 ”糖果现在经常说肖砚只爱弟弟

肖砚也很无奈  之前因为这事还和白术商量过,白术这女儿奴当然让她多陪女儿,但糖豆看到肖砚也经常哭让肖砚抱,肖砚不忍心看着他一直哭会一直抱着他,可是糖果看着妈妈一直抱着弟弟 也会闹 经常说妈妈只爱糖豆豆,不爱她,肖砚看着女儿“不是啊。宝贝,妈妈也爱你,而且妈妈爱你要比爱糖豆的时间长好多好多,从你还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 妈妈就很爱你,还有爸爸很明显就更爱你呀  ”

糖果看着妈妈 “爸爸没有最爱我 ”

肖砚给女儿把头发往旁边捋了一下 “你爸爸就是最爱你啊 ,那你看之前你想让妈妈抱你 但我在哄糖豆,爸爸是不是让妈妈哄你睡觉,还有经常给你买玩具  ”

糖果点头,这时唐画进来“肖医生,你下班吧”

肖砚笑了笑 ,唐画看着在肖砚怀里的糖果“糖果宝贝”

肖砚看了一眼在闹情绪的 糖果“阿姨叫你呢 ”

糖果一脸不高兴 没有说话 ,肖砚抱住她“好了好了 ,那回家了,听话 别闹了 ”

可糖果还是坐那不走“不要~抱抱嘛”

 肖砚无奈的看着她“谁家这么大的宝宝了 还要抱抱,别人看见都会笑,万一再遇到你们班的同学看见你还要妈妈 抱会想 白思砚还让妈妈抱抱

但糖果根本不听 “我不要 我就要妈妈抱 ”

肖砚也只能一直抱着女儿抱上车回到家后 糖果都不愿意自己进去 让她抱







评论

热度(16)